视频:林熙蕾一家逛商场 穿背心上围缩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结婚前,被誉为宅男女神的台湾女星林熙蕾,感情世界一直扑朔迷离,当初传出与朱孝天相恋,再到后来的无疾而终,这位知性女星似乎对于情感讳莫如深。当后来有人爆出她的秘密男友时,林熙蕾也不愿多谈,俨然一副打死不说的态度。直到两人低调结婚,大家才知道原来林熙蕾的老公是美籍华人,且家底丰厚。自从2011年9月,林熙蕾诞下女儿后,便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日前,淡出娱乐圈在上海久居的她可谓是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一家三口现身上海某商场悠闲地逛街购物。当日,林熙蕾只身着一件白色背心现身市井,虽身材缩水也毫无畏惧。

  只见一路上,林熙蕾怀抱着女儿,并与其不断逗乐大秀母爱,而老公杨晨则推着婴儿车,甘当护花使者。随后,林熙蕾与女儿在商场超市门口玩耍,老公去买冰淇淋,买完甜品后杨晨推着婴儿车与林熙蕾汇合,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羡煞旁人。警觉的林熙蕾发现媒体后赶紧抱起女儿与丈夫离开,在等电梯时放下女儿弯腰险些走光。昔日被誉为性感女神的她,结婚生子后竟也甘愿走下神坛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