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碧霞教堂晒性感自拍 网友批不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992年凭借《火玫瑰》走红的温碧霞以“性感美女”着称。如今已经47岁的她魅力依然不减,反而更加风韵犹存。近年来鲜少有作品问世的她,时常出国旅游,并在微博上传美照,与粉丝亲密互动。日前,她来到欧洲休假,心情大好,不禁感叹世界的美好,“喜爱旅行,因为每次去一个新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地方文化,还有当地的清新空气和美丽的环境,欧洲亦是我深爱的地方之一:)。”随后,她坐火车来到法国南部,并晒出一张在教堂里的照片,称:“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看见历史悠久的教堂,想象着很久以前的世界。 祈祷……”

  只见照片中的温碧霞身穿白色超低胸长裙,大方展露迷人事业线,女神范儿十足。令不少粉丝大呼惊艳美丽,“好喜欢深v领,十几年了你还是没变,依然很女神。”但是,不料此举还引来网友炮轰, “逛个街都低胸装?这么神圣的地方,你在那秀乳沟?” 看来,当女神还真是不容易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