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男星欲与翁美玲冥婚 汤镇业怒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某香港节目为催收视,主持人计划与已故多年的艺人翁美玲及钟保罗冥婚,并指已找到二人的骨灰,但冥婚构思一出便引来外间狂轰,被批不尊重已故艺人。曾和翁美玲拍拖的汤镇业身在内地,得悉事件后大发雷霆,斥责做节目不应摆死人出来:“不仅仅是我,一般人听到都不舒服啦!这个题材完全是炒作,骗神骗鬼的!他们是什么关系呢?都不认识,为了什么呀?收好多呀?始终人都过身了,要尊重别人的家人。他们都有好多粉丝的,有没有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呢?简直是娱乐圈的耻辱!”。

  知情人透露,该节目总监曾提议与“哥哥”张国荣及梅艳芳冥婚,但怕两人歌迷不喜欢而搁置,最终选择了翁美玲。1959年出生的翁美玲曾在英国读书,1982年回港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后加入娱圈。1983年,她于剧集《射鵰英雄传》饰女主角黄蓉一角走红,成为当红新星并有“俏黄蓉”之称, 性格爽直的翁美玲与汤镇业一见钟情,次年他们公开情侣关系,不过两人在性格上有很多分歧,最终以分手告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