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否认被儿媳痛骂 称其账号遭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去年9月,曾志伟小儿子曾国猷奉子成婚,昨日有港媒爆出张可蕙在网上讨论区公然对老公发火,把曾家“家丑”曝光于广大网友面前。据报道,张可蕙在网上骂老公整天玩到天亮都不回家,而署名“Mark Tsang”、疑似是其老公曾国猷的网友就用英文反驳,大意是:“你回到家不会关心我,只会抱怨,还骂我傻,长相又难看。”接着,张可蕙立即展开反击:“不是只有你一个辛苦的,曾先生,不要以为照顾孩子好过瘾呀。算了,总之以后不会烦你,你最好赚到钱,令我说不出一句话来就最好。”有张可蕙的朋友跟帖留言:“他父亲之前不是给了你100万么?”随后张可蕙的回复暴露了身份:“是又怎样,他老爸是曾志伟,100万,打个喷嚏就有。”她还表示:“反正我有个女儿,他们拿我没办法。”言下之意,似乎当曾志伟是提款机,不仅对公公不敬,此前张可蕙还在网上留言,说婆婆是“全世界最令人讨厌的动物”。

  对于全家遭儿媳妇网上爆粗狂闹的新闻,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了解儿媳张可蕙,粗口文字根本就不是她写的,她的Facebook被黑客入侵了,一家人一直很团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