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港台明星内地身价高 吴奇隆收6倍片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年不少港台红星纷纷返大陆拍剧,皆因酬劳够高,最近网上更疯传一份“台湾艺人片酬表”,大爆台湾艺人两地拍剧身价。但原来在内地爆红后,返老家拍剧亦未能将身价提升,好似拍《步步惊心》爆红的吴奇隆,虽然现在内地的薪酬每集开50万元人民币,但如他真的返台湾拍剧,也只能收8万元,落差很大。亚洲舞王罗志祥在内地收30万人民币一集,在台湾只收6万。

  林依晨内地收40万

  女演员方面,以林依晨身价最高,在大陆每集收40万元人民币,但返回台湾亦只有8万元一集,难怪近年她多作内地发展。爆料表还列出周渝民、汪东城、苏有朋、彭于晏、陈乔恩、林心如、杨丞琳、徐熙媛(大S)等当红小生花旦身价,在内地拍剧收30至40万元人民币一集,在台湾约值6万至8万。

  连主要做主持节目的徐熙娣(小S)亦有意进军内地市场,小S说:“我跟大S除了不能一起生小孩,什么都可以做,而且真的要去主持,我也只会跟她,私下讨论过,但还未定案。”据悉姐妹档一集也收20万元人民币,但由于“限娱令”尚未解除,小S若真能进军内地,只能以嘉宾身份现身。

  虽然台湾演员身价上涨多倍,但是与内地一线演员动辄高达60、70万元一集的片酬相比,依然具备相当大的价格优势,因而很容易被大陆导演“选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