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大肚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14:38 来源:TUNGSTAR/视频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虽然有女万事足,但仍想再生个儿子,日前与老婆朱丽倩秘密拜佛求子,结束后却被媒体拍到,先上车的朱丽倩,小腹竟微微凸起,散发“孕味”,因此有媒体猜测,朱丽倩早已悄悄有喜。

  据报道,朱丽倩传出人工受孕成功,成功怀孕后,连天王都经常抽空谢神恩。而即将再度当爸的华仔,则因为碍于怀孕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夫妻俩才不公开喜悦。

  华仔喜欢小孩,媒体估计他养女儿的花费至少5亿人民币,包括为保护妻女隐私花亿元买的3处豪宅、3名保母、及10名保镳,以及带爱女出游的私人飞机。但他还是希望有个儿子,友人说:“他遍寻中、西名医,帮老婆调理身体,从没放弃生子。千方百计求子,甚至求神摆阵。”

  与此同时,华仔一家三口正式进驻的豪宅新居也曝光,该新居除了刘德华名下的七人车经常出入外,他的保镖也定时在豪宅附近巡逻,确保没有任何闲杂人走近。

  据悉,该豪宅四周完全被高大浓密的大树包围,隐密度极高,大宅内外每个角落都设有监视器不说,连经常进出的车库,华仔也加建大帐篷,防止四周的高楼大厦,能够看见车内的人,相当谨慎。刘家大宅一楼是一家三口的小天地,除了主人套房和女儿房间,另设有玩具间和图书室,方便不常出门的女儿活动,另外更预留一间房,为再添小朋友做好准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