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泽楷与29岁混血新欢互碰手臂当众调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14:38 来源:TUNGSTAR/视频

简介:

  据港媒报道,47岁的“小小超”李泽楷与29岁的混血女律师梁芳的绯闻传了年半,不久前他被发现于白沙湾游艇会和梁芳约会五小时,李泽楷和梁芳接二连三被撞破密会,可见男方的追求攻势愈来愈积极,恋情逐渐开始浮出水面。

  近日,有媒体再发现李泽楷和梁芳现身酒店把酒谈心。有顾客爆料,指两人在酒吧甜蜜谈情,又碰杯又搭膊。李泽楷更罕见一改往日的保密作风,与梁芳玩二人世界,与他以往约女动辄包场、保镖跟随的约会场面相距甚远,只是坐在酒吧靠墙的较隐蔽位置。

  据悉旁边顾客爆料称:“当晚我9点多已经见到李泽楷同女友,他们坐在靠墙的位置,所以没什么人发现他们,女士只是在喝鸡尾酒,至于李泽楷就吃了个汉堡喝啤酒。李泽楷当日心情似乎非常好,讲到手舞足蹈,间中搭一搭女方膊头调情,两个还碰杯。”据知李泽楷做鬼马表情,逗得梁芳笑逐颜开。

  到凌晨时分,梁芳发现有记者,她和李泽楷耳语一番之后,便独自离开,只留下李泽楷一个人饮酒。过了数分钟之后,李泽楷突然结账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