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儿媳骂老公批婆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00:18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2013年5月31日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微博]小儿子曾国猷(Mark)去年当爸爸,喜获女儿Ashlyn以及在9月补摆结婚宴娶郭可蕙(Renee)。曾志伟做爷爷很开心,意想不到儿子与媳妇家庭不合以及演变成网上骂战。据《忽然一周》指全职照顾女儿的郭可蕙嫌老公经常外出,没有照顾妻女,在facebook向老公炮轰。原来她对老公的外形也诸多不满。曾志伟两个儿子中以曾国猷身材胖胖的最像父亲,他因而被老婆攻击为“死肥柴”、戆居与样衰(长得不好看)等。记者看郭可蕙的facebook有不少猛男露肌肉照片,包括彭于晏[微博],相比较露大肚腩的老公,当然分别很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