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卓妍不惧再婚 力挺阿娇再见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13: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蔡卓妍亮相北京为某品牌店开业活动站台。平日里总是形影不离一同出席活动的twins虽目前都在北京,但当天却只有阿sa一人现场助阵,不免显得有些形单影只。近日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的消息被曝光后引发外界关注,当天阿sa也第一时间回应,力挺好姐妹阿娇。

  不过也有媒体报道称,阿娇与韩国男友继分手微博取消关注后,又再次互相关注,疑似复合,对此,阿sa表示并不知情。

  相比阿娇感情的一波三折,正享受甜蜜恋情的阿sa坦言更珍惜当下的生活。自2010年被曝与郑中基隐婚又离婚后,与现男友陈伟霆相恋至今已三年之久,感情稳定的她们却始终未传婚讯,这不免让人猜疑阿sa是否有恐婚倾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