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37岁王力宏恋嫩模林筱筠 合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被“基情”绯闻缠身很久的王力宏,去年王拍到与王阳明前模特女友林筱筠共宿12小时,但他一直否认恋情,没想到在近日曝光的By2生日派对合照中,发现两人合体,同时却也传出照片惹得他爆怒。虽然王力宏和林筱筠以上、下图切割开,但两张都有老外和寿星穿着相同衣服对照,意外让从未公开同处的绯闻主角合照曝光。

  据媒体报道,王力宏的友人透露他为了这张照片气得半死,甚至认为By2在消费他,虽然想尽力低调,但5月17日生日的他在前一天发微博称:“曾经发生过一次我16号上飞机,18号下飞机,17号我生日那天就不见了,今年好像又要发生一次了,其实这才是我保持年轻的秘方,哈哈!”知情人透露,这段文字的意思,是在王力宏杭州演唱会前一天,林筱筠就把自己当成礼物,人肉快递到上海等他。当时,周董的绯闻女友昆凌也在上海等着会情郎,正巧在KTV遇到林筱筠让两女尴尬到不行,友人见围观者众多,赶紧安排两人同进K歌房,也让消息马上传开,甚嚣尘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