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方斥剧组炒作 曝英雄论原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2: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爱在春天》经历停拍换角风波后已经在卫视播出,但仍然负面消息不断。日前selina公司高管施人诚发表长篇微博做出澄清,并谴责了在这次烧伤灾难中某些过度消费和炒作的人。 “《爱在春天》终于播出了,我真希望这部戏收视长红。一是因为这部戏是俞灏明伤后复出的第一个作品,我们全公司都衷心祝福他浴火之后重复演艺圈复出成功;二是因为它如果收视好,那么两年多来对于那场灾难的某些过度消费和炒作都可以告一段落了……该还给selina一个公道了!”

  烧伤事件之后,外界一直传俞灏明为了救selina而负伤严重,对此施人诚道出了真相:“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拦着selina的肩……在两人从门口跑出没几步时,五个爆破点的火药就提前同时爆了,强大的爆炸和火焰瞬间从靠近selina的右后方扑向两人……两人被冲的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身上的衣服和头发都着了火,然后各自挣扎着站起来惨叫哀嚎,旁边慌乱的工作人员拿着饮用水上去浇火。两人和各自的一名助理共四人上了救护车前往瑞金(医院),因为救护车上只有一个担架,俞灏明让selina躺在担架上,他和两名助理坐着,到瑞金医院急救。”随后, selina老公张承中也在微博中为爱妻辩白,虽言辞不及施人诚犀利,但也道出了个中原委。他在微博中透露“英雄论”由自己主动提出,因为感谢俞灏明让出担架的义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