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晒陈小春郑伊健再聚照引怀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十七年前,《古惑仔》火爆荧幕,片中郑伊健饰演的陈浩南和陈小春饰演的山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两位好友再次相聚,也引来网友对二人合作的期待。近日,陈小春与郑伊健同游澳洲,并拍摄旅游特辑,大腹便便的应采儿只能望图止渴,不时在微博响应两人动态。日前她上载了一张陈小春与郑伊健的合照,照片中郑伊健小露侧脸,深情地仰望天空,而陈小春则戴着墨镜酷酷地看着镜头,虽然已经过去将近二十年,但二人风采不减当年,颇具古惑仔味道。

  应采儿留言称:“古惑重出江湖。”“勾起多少人的回忆?想看他们一起开演唱会的举手?”随即便引来网友一呼百应,证明两人依然魅力没法挡。 “举手,举手!两个人都喜欢!演唱会想看,一起演电影更想看啊!”“浩南哥VS山鸡哥,特有看点的,郑伊健快把脸转过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