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黄宗泽秘恋TVB90后童颜女两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08: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据港媒爆料,黄宗泽[微博]搭上年仅20岁的TVB童颜女林颖彤[微博],据知情者透露︰“近日林颖彤自曝是黄宗泽(Bosco)的女朋友,还自己起了个外号叫‘波波B’,Bosco的宝贝的意思!”4月份林颖彤在接受访问时,有网民称她“BellaBB”时,突然自爆:“我有个外号叫波波B,因为我好喜欢玩波波。”

  据透露,2012年黄宗泽因在内地拍《面包树上的女人》与柳岩[微博]、唐嫣[微博]及女助手陈小琳,闹出绯闻,但与黄宗泽谈恋爱多年,胡杏儿[微博]已练得一身好“忍”术,小的花花草草可以忍受,一旦过火就难忍。当时胡杏儿对一众“面包女”全不放眼内,触发狠心分手的原因是男方搭上年仅20岁的TVB童颜女林颖彤。据知二人早于2011年合作《潜行狙击》便擦出爱火,黄宗泽一方面秘密约会童颜女,另一方面与杏儿高调晒恩爱。但纸包不住火,黄宗泽偷食童颜女传遍电视圈,胡杏儿虽身在内地拍戏但一听已心中有数,2012年返港后单方面宣布分手。

  黄宗泽和胡杏儿两人于2005年相恋后一直很低调,胡杏儿在2011年无线电视颁奖礼上公开恋情。2012年7月25日,胡杏儿及黄宗泽接受查小欣访问证实分手,并称双方达成共识,和平分手。

  而对于种种传言,当事人黄宗泽于5月27日现身电视城否认传闻并进行辟谣,称:“我都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同时还表示和林颖彤没有联系。(我是弥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