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豪开家庭会议正式向陈茵媺提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13: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豪与陈茵媺这对“模范情侣”拍拖两年,陈豪积极为婚“茵”大计铺路,先豪掷三千万买“新房”、再爆出女友疑有喜推剧到加拿大安胎。有楼、有钱、有馅万事俱备之后,原来陈豪还要过“未来岳母”一关,为了稳妥起见陈豪急召母、弟开家庭会议商讨对策,再千里迢迢到美国秘密转飞加拿大正式向女家提亲,为娶得美人归,上演一幕“情越美加海岸线”的提亲之旅!

  “城中笋盘”44岁的陈豪与32岁陈茵媺拍拖两年,两人不时以情侣档吸金,人前人后表现恩爱而屡传婚讯。陈豪为迎娶女友而一步一步进行秘密的婚“茵”大计,先是以三千三百万买入大埔比华利山400平米独立别墅;月初出席剧集《情越海岸线》宣传活动时,陈茵媺大方默认男方已求婚,紧接着,陈茵媺突然辞演无线剧集,并以“家里有事”为由,缺席所有新剧的宣传活动,因而传出怀有“豪B”而飞到老家加拿大安胎。

  母弟闭门商大计

  陈豪的“大计”已杀入直路,现在只差“未来岳母”一关要过,不容有失的他日前被拍到与妈妈及弟弟急召开家庭会议,据知饭局目的是为了向陈茵媺家人提亲一击即中,因而共商对策。当天约在下午一点,陈豪接了陈母、陈豪及其经理人到大坑浣纱街一所星马菜饭店门外,一身便服的陈豪笑逐颜开,一行四人进入饭店商讨提亲的细节详情,大约四十五分钟后,四人再上车到铜锣湾买小吃,相信会议期间他们只顾商量婚事而没怎么吃饱,之后陈豪再到乐活道一所店铺内继续工作。

  情越美加海岸线

  陈豪既已问准家人意见,他即准备起程出发加拿大向陈茵媺一家提亲,但大忙人陈豪仍有不少工作在身,为了娶得美人归,不惜长途跋涉上演一幕“情越美加海岸线”的提亲之旅。据知,他先到美国工作后,再秘密飞加拿大见女友,届时正式向女家提亲。

  果然,昨在有不少身在美国旧金山的网民认出陈豪,并上载合照到微博,更有网民留言:“大爱陈豪,超nice”。正所谓人逢喜事心情好,陈豪不单对粉丝有求必应,更笑咪咪露出一副“喜事近”的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