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炸伤视频曝光 公司斥二次伤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1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经历了爆炸、停拍、复拍、更名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即将与观众见面,当年爆炸现场的视频片段也首度公开。从画面中看,当俞灏明拥着selina正准备从门外冲出时,爆破点提前爆炸,随着一声爆炸的巨响,火势迅速将俩人吞没,碎玻璃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还算清醒的俞灏明和selina佝偻着身子快速逃离了火场,画面十分令人触目惊心。事发之后现场一片混乱,全剧组人员全部参与到了急救之中。

  昨日首次看到这段视频的俞灏明虽显平静,但坦言重回影视剧圈,唯一的阴影依然是拍爆破戏。不过视频曝光,也引起不少网友和粉丝反弹,认为此举有炒作之嫌。selina所在的唱片公司也发表声明,抗议剧组的宣传方式,认为该片段播出对艺人产生了二次伤害,要求剧组于23日24点前撤下视频并公开道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