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情伤难愈盼闪婚 暗讽苟芸慧不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08: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晚,熊黛林与方中信等一同应邀出席某品牌活动。当晚以一身白长裙打扮亮相的熊黛林,随着时间流逝,情伤也渐渐复原,不时于人前展现笑容,而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她还指目前最重要是家人与朋友,皆因发生任何事,家人和朋友永远在身边。她还指在南京与家人、朋友搓麻将玩乐,结果输掉数十元。提到旧爱郭富城[微博]也爱搓麻将,她即指自己玩的只是小儿科。对旧爱郭富城主演的新片上映,熊黛林大方表示若有时间会支持,还指大家现时已没联络。

  郭富城指跟她永远都是好朋友,熊黛林也认同。但当问到当日是否她提出分手,熊黛林坦言:“是吗?过程不重要,结果才是重要,可能现在还开心。”至于现时的择偶条件,熊黛林直言不会选圈中人,希望找到一位成熟的中国人,会更易沟通不想有压力,并会以结婚为目标。若遇到合适也可能会闪婚,因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拍拖上,不过真命天子还没出现,但却暗示有追求者。她还指目前自己会努力工作赚钱,视置业给母亲有舒适的家为目标。

  提到情敌苟芸慧或出席好友汪圆圆[微博]的婚礼,会否担心届时同场现身时,熊黛林表示还没收到邀请,同场也没所谓,皆因婚礼人多和地方大,自己只想恭喜汪圆圆。另外,方中信透露正跟英皇电影倾洽合作,也觉得老板杨受成有诚意,条件和酬金也满意。方中信还透露6月将往泰国,与太太庆祝结婚周年纪念及女儿5岁生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