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庄思敏不信阿娇韩国前男友暴脾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港模庄思敏虽然名气不大,但绯闻却不少,与吴浩康结束五年恋情后,日前又被目击恋上名导叶念琛,二人地下发展一年,日前渐渐登上台面,经常私会之余,叶导也不忘部部新作提携女友,片场传情自然是少不了的了。不过不知是否恋情还不够稳固,二十二日出席活动的庄思敏就对绯闻一口否认。

  而对日前交往了十个月的阿娇与泡菜男恋情泡汤,阿娇再回归剩女行列,庄思敏则不欲多说,但却明确表态不信泡菜男脾气太坏,似是将分手责任推在阿娇身上。

  这边分道扬镳,另一边与小开蔡加赞就快步入礼堂的汪圆圆就一脸遮不住的幸福,即使远在戛纳的姐姐汪诗诗与甄子丹夫妇与枪击事件打了擦边球,汪圆圆在关心之余还是忍不住将男友挂嘴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