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腹部明显隆起 围巾掩肚出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跳水公主郭晶晶自去年底结束爱情长跑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开始一段童话般的幸福婚姻,大家的焦点又经常落在郭晶晶的肚皮上。直至近月,终传出两夫妇造人成功,连婆婆朱玲玲上周出席活动也默认郭晶晶有孕。

  日前,郭晶晶与霍启刚现身北京机场,当日郭晶晶以一身标准大肚婆打扮出现,与一般孕妇无异。挂上墨镜的她一头及肩长发,脖子上的灰色大围巾更长至腹部,似乎想掩盖整个肚子。虽然之前有指郭晶晶只怀孕刚满三个月,但单看隆起的程度,似足有孕四、五个月,想遮都遮不了。脚踏平底鞋的她与老公一个走前一个走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似乎结婚半年,已颇有老夫老妻的默契。

  郭晶晶为霍家怀有蛇宝宝,堪舆学家陈子才指霍家宝宝较大机会是女婴,且旺父又旺母。近来,霍启刚好事一桩接一桩,有消息指,霍启刚有望更上一层楼进身全国青联副主席,可谓可喜可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