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回应旧爱恋情 吴雨霏澄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薛凯琪、吴雨霏,王菀之及林二汶,在香港举办拉阔音乐会。歌风迥异的四位一出场就大合唱王菲的《约定》,听得台下歌迷一片陶醉。有报导指薛凯琪的外籍绯闻旧爱与香港女星李诗韵搭上,Fiona就笑指自己已经澄清多次与对方从没有发展成为情侣,而且不清楚他身边有什么朋友。

  吴雨霏直至音乐会前一晚都还在积极彩排,不知是否心想彩排之后就可以与男友余文乐共享二人时光,问及此事时,身旁的Fiona立刻曝料称Kary当晚虽然疲倦,但依然春风满面。

  另外,余文乐日前在看韩国超人气天王G Dargon的演唱会后的不当言论,立刻惹来GD粉丝炮轰,其后乐仔的粉丝又加入战团引发口水战。身为女友的Kary就立刻表示阿乐被网友误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