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为爱女豪掷两亿买私人飞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07: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刘德华对隐私的保护堪称圈中数一数二已是尽人皆知,保守恋情二十多年还不止,即使08年公开已婚身份,刘德华也甚少公开提及妻子朱丽倩。有了女儿刘向蕙后,天王的保密工作做的更是到位,不仅搬到月租十七万隐秘度超高的新寓所,更豪掷三十万聘请了十位保镖护驾。想来这十位保镖齐上阵,威武气势定能震到整条街鸦雀无声了。不过这点小钱对华仔来说完全不算事,日前,他为方便外出工作时妻女能够同行,一掷两亿买下与成龙大哥相同的私人飞机,机舱中真皮座椅、独立厨房应有尽有,更可承载十三名乘客。除了刘德华与妻女,莫非剩下十个座位就要贴心的留给保镖哥了?

  而对自己大手笔购机传闻,为戛纳影展现身尼斯机场的刘德华就一口否认,笑称“有飞机我就不用这样来了”。但当问到买飞机是否为保护太太及女儿安全时,他却以不答私事为由,并未否认。回头看华仔为护妻女那胜过FBI的保密手段,相信购买私人飞机也是确有其事,只是华仔不愿私人飞机在大众眼皮下穿梭而不愿承认罢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