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旧恋情曝光 前男友贩毒判16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16: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女神”陈妍希出道7年终于如愿推出个人专辑,新歌《Sorry》却被她形容是“满怀愧疚的歌”,歌词中的男主角一度让外界猜测是指曾秘恋8个月的柯有伦,事实上,对象是她返台后交往的第一任男友Aron。

  据悉,Aron出生富裕家庭,长得帅、个性又好,因在夜店误教损友,买卖大麻被判刑16年。据媒体报导,Aron在狱中接受采访,表示透过媒体报导知道陈妍希发片,但深怕她受到伤害而不希望恋情被报导,交往小节不多谈,只透露两人都在美国念书,同在2006年返台,女方当时和杨丞琳拍摄戏剧《换换爱》,为顾及事业在隔年圣诞节分手。陈妍希曾透露新歌的男主角是进演艺圈后交往、感情历时1年4个月、因她为冲刺事业而分开,条件与Aron几乎相符。

  如今,陈妍希已成为全民女神,Aron表示在狱中4年未曾向任何人提起过这段恋情,他坦言很想念前女友,还曾梦见过陈。

  而据陈妍希的友人透露,Aron当初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两人也见过双方父母,可惜她一心想发片圆梦才会分手,男方当时经常到夜店借酒浇愁,才会和那些碰毒的愈走愈近,也因为不了解法律而触法,一同落网的人因弃保潜逃让男方刑期加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