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婷婷直认热恋期已过 进入平淡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从恋爱之初就大方公诸人前的谢婷婷就安志杰四年来一直秀甜蜜不断,直到最近几个月公不离婆的二人忽然开始单独行动,让外界纷纷质疑莫非这对小情侣已经劳燕分飞了?十三日,再次独自一人现身的谢婷婷就坦言最近忙到没空与安志杰见面。从09年传出绯闻,至今虽然离七年之痒还远,不过对曾经一年换七个男朋友的谢婷婷来说也算是爱情长跑啦,这不,在频频追问之下,她就坦承二人已经进入平淡期。

  这还真是越说越尴尬呢,希望这对小情侣不会一路平淡到谷底才好。这边亦真亦幻,另一边恩爱夫妻杨千嬅与丁子高也一同现身活动,但却分开进场,十分避忌。昨天是杨千嬅当了妈妈的首个母亲节,虽然老公毫无表示,但听见儿子牙牙学语的叫妈妈就足够让杨千嬅开心了。

  虽然开心,昨天她却是在伤病中度过,之前拍戏不慎扭伤脚韧带撕裂,让老公丁子高心疼不已。而杨千嬅的特立独行从怀孕时就尽人皆知了,虽然带着脚伤,今天她就还是穿着高跟鞋亮相,让丁子高十分无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