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钟楚红和高层用餐与潮男看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07年钟楚红丈夫朱家鼎因食道癌离世后,钟楚红一度变得更宅且传患上情绪病。身边虽不乏追求者,但钟楚红甚为抗拒,她说亡夫是“一辈子真爱,想起他都会想哭!”但自去年10月钟楚红出席活动时公开表示想找个伴后,一呼百应,身边追求者不断。

  众追求者中以某品牌高层丘家辉最得她青睐,早年二人因工作关系愈走愈近,上周两人被拍到一起逛街吃饭,并买花回家,“被‘撞破美事’的红姑当晚嘴角含春,有爱情滋润的她还如少女般蹦蹦跳跳,迎接春天的童话”。事隔两日,红姑又与某潮男甜蜜看戏,两男争相交往,脚踏两船,感情生活真是多姿多采。日前以一身红裙出席活动,明艳如盛放玫瑰,虽否认恋爱中,但不讳言相当享受:“现在生活好幸福!”,让这段三角恋更加的扑朔迷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