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上传梦露照 疑与王力宏美国约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经典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招牌动作可谓家喻户晓。而另一现代性感女星舒淇则与“玛丽莲-梦露”碰头。近日,舒淇上载一张掀起“玛丽莲-梦露”裙子的照片,更搞笑说:“不好意素(思)”。原来她看见一玛丽莲-梦露招牌动作的人像,舒淇则搞笑假装把梦露的裙子掀起,十分鬼马。

  本来只是一张简单的搞怪照,却被眼尖的网友找出端倪,指出,王力宏最近远赴美国录音,趁着空闲时间练拳击健身,巧的是绯闻对象舒淇也趁着工作空挡来到美国,在微博上传了这张偷看玛丽莲·梦露的搞笑照片,更有网友从两张照片查出舒淇所在地点是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大道的四季酒店门口,至于王力宏练拳的地点则是在洛杉矶林肯大道上的拳击体育馆,两地车程只要9分钟,难道两人是约会?这次休假两人不约而同都来到美国洛杉矶,让网友忍不住惊叹,真是千里姻缘一线牵,实在太有缘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