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男星黎诺懿将迎娶家产亿万千金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08: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信息时报讯 即将33岁的无线艺人黎诺懿,昨日联同朱慧敏[微博]等一众《爱·回家》演员出席母亲节活动。黎诺懿现场公布喜讯,他表示拍完这部剧之后,就会迎娶家族资产逾亿的女友李洁莹。他说:“想有充足的时间,不怕再加集数,因为结婚都要筹备,与女友有共识,现在努力存钱先。”

  黎诺懿女友李洁莹为落选港姐,任职家族生意的美容集团总经理一职,家族资产逾亿港元。2007年返港参选港姐,以34C激凸身材打入决赛,不过输给当年冠军——张嘉儿[微博],三甲不入。落选第二年,李洁莹加入老爸李志强投资的美容公司任职总经理,打理旗下的纤体美容中心。而入行9年的黎诺懿,事业一直浮浮沉沉,近年主演《爱·回家》才稍有起色,而感情方面就与杨怡[微博]、蒙嘉慧、傅颖及陈庭欣[微博]等传过绯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