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汶希未婚先孕做单身妈妈 曝女儿萌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07: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12日是母亲节,不少荣升妈妈的女星们纷纷秀出与孩子的温馨合照,并笑谈如何过此佳节。今日,英皇知名美女经纪人霍汶希公开自认已为人母,更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原来一向被认为是女强人的她也已是一名慈母。

  照片中,她咬着女儿的脚,十分俏皮可爱,女儿Honey的样子也正式曝光。有女万事足的她深情称:“我生命因她完整!愿天下各母亲~母亲节快乐!多谢各好友及爱护我的人的祝福。”随后,好友容祖儿、关智斌、丁子高和泳儿等人也纷纷转发祝贺她“母亲节快乐”。而网友在祝贺的同时,感叹霍汶希“隐瞒得真好”、“原来你都当妈了”。

  据悉,霍汶希是在2011年与恋爱两年的富商男友分手不久后,却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但生儿育女是其梦想,男方也表示愿负责任,可是霍汶希认为两人性格不合,所以最后决定独自照顾宝宝,并赴美国安胎产女。据霍汶希透露,女儿出生后,为北上打拼事业,母女分居两地,在北京时,女儿Honey曾发高烧抽筋导致脑缺氧,经历了生死一刻,霍汶希决定将她带回香港定居,虽然如今,霍汶希不时还是要到北京工作,但为了女儿的身体,也要忍受母女分隔异地之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