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淑慎出狱9月重新做人事业靠边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5: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因多次戒毒失败而被迫入狱的台湾女星萧淑慎如今重获自由已有九个月时间,九个月中她多次为公益活动奔波,努力颠覆以往的负面形象,不过最令人咋舌的还是她九个月狂减五十二斤重现的魔鬼身材。五月九日,再次为公益活动现身的萧淑慎就透露好身材可不是白来的,减肥有风险,节食需谨慎。

  不惜下血本牺牲健康换来好身材,萧淑慎却坦言自己对重拾演艺事业兴趣平平,反而更需要的是大家心理上对她开始新人生的支持。

  萧淑慎吸毒入狱的经历,不仅让粉丝心碎,更让她的家人痛不欲生,如今母亲节在即,她也借机向妈妈许下诺言,要以全新的面貌面对以后的生活,更勇于接受外界审视的眼光,对开始新人生信心坚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