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难忘郭富城 与其旧爱成好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按我说啊,男星中的“万人迷”应该具备两种特质:“一双电眼”,外加深情忧郁的气质,像阿汤哥和梁朝伟,说到梁朝伟,他那个永远也闲不住的老婆刘嘉玲又出席时尚活动了, 一同亮相的还有曾经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以及话题人气女星熊黛林,一个有胸器、一个有绯闻,刘嘉玲大姐,这次你真是弱爆了喔!

  熊黛林一往情深难忘郭富城 与前男友旧爱成好姐妹

  不知道是不是现场男模穿得太暴露,导致熊黛林、钟丽缇两位性感美女的穿着太保守。所以从画面上来看,一身抹胸型格上衣加紧身皮裤的刘嘉玲用女王范力压了全场。然而博得媒体版面可不光靠服装,话题才是王道。熊黛林、钟丽缇貌似好姐妹一样站在一起,有说有笑。没错,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话题:我的前任是极品。二位美女都跟郭富城有过绯闻,也都跟郭富城断绝了关系。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说是这么说,从采访中小编怎么觉得,熊黛林还是放不下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