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携子看《钢铁侠3》遭拒绝入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在影圈六连败的张柏芝,近日除了返内地参加跳水节目捞金之外,在电影方面似乎无以为继,前几天她就趁空档带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去台北和林心如、徐熙娣(小S)一班朋友叙旧。

  大前日下午一点,柏芝将两个儿子放在京华城百货公司的儿童游乐区,自己跟发型师朋友会合林心如一齐逛街购物,买足两个小时才接两个儿子去玩具反斗城买玩具,顺便买礼物给星期日(12日)3岁生日的幼子Quintus,其间林心如母性大发负责照顾两位小朋友。

  到夜晚8点,张柏芝三母子与小S、Makiyo吃饭,之后买票看在台湾被列为保护级的《钢铁侠3》(Iron Man 3),根据台湾法例这类电影未满6岁的儿童不可以进场,所以他们不久就被戏院职员请出戏院。据知,原来柏芝下午已经试过买票闯关失败,怎知还要失手多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