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陶喆离婚年付200万生活费 曝嫩妻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曝,在生活上一向低调的陶喆而今对于感情毫不顾忌情面令人生疑,陶喆与27岁模特简宝珊婚后由于两人性格不合经常发生争执,而今陶喆已是忍无可忍,提出愿付200万生活费,摆脱妻子简宝珊。

  陶喆对于恋情低调,但其实两年前已经在美国与简宝珊完婚,但婚后因个性不合,陶喆多喜爱往外跑、简宝珊又偏居家,使两人大吵到离婚。近日更有爆料称,简宝珊曾帮酒店拍摄宣传照,还趴在桌上姿势挑逗惹人。

  被曝出的照片中简宝珊一脸浓妆,身穿角色扮演水手服,趴在包厢桌上性感撩人,穿着黑色丝袜展露长美腿,大尺度令人浮想联翩。同时间,陶喆已和简宝珊签妥离婚协议书,陶喆允诺给简宝珊的生活费从1年100万元提高至200万元,并将买给她1间千万元的公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