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小S与刘德华早期青涩合照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小S这对姐妹花一向是圈中的“话题女王”,负面新闻几乎跟正面一样多,90年代中期出道后,无论事业而至婚恋都常是人们的八卦对象,近年大S横跨戏剧、电影圈,小S又坐稳主持界第一把交椅,更堪称娱乐圈的“偶像奇迹”!而且大小S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与很多大牌明星关系都要好亲如兄弟姐妹。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张大小S与刘德华早年的青涩合照,那时的她们似乎是刚刚出道不久,显得十分年幼,脸上充满稚嫩与青涩,两人长相秀气漂亮,不愧被称为演艺圈最正“姐妹花”,与现在的成熟少妇相比,那时她们年轻有朝气,虽然大小S在最开始主持时扮丑搞怪是家常便饭,也会毫不避忌地痛哭流涕,甚至到针锋相对、互掐互骂,但正是这种直率而真实的性情,以及古灵精怪的气质让两人深受大家喜爱。有网友看到照片上青涩的大S,直呼:“媛媛好可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