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性感露背装 谈男友未忘情言承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0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微博]入行以来绯闻不少,早前林爸爸更指言承旭[微博]及邱士楷两个绯闻男友都不是她心中的对象,对此林志玲没有正面回应,只称缘分和爱情要发生就会发生,当被追问到她是否对言承旭没有忘情,她承认大家友情的基础很深。

  林志玲昨天以优雅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发掘未来网球冠军—香港区选拔赛”颁奖仪式。穿上黑色连身网球裙的她,拿起网球拍照像模像样,但原来她并不懂打网球。她笑称只懂得拾球,现在会开始学打,而平时她喜欢去游泳及打羽毛球。

  母亲节将至,林志玲表示届时会在台湾跟妈妈吃饭庆祝,虽然妈妈之前透露想去旅行,但她还没有决定地点。

  爱情随缘不心急拍拖

  近日回复单身的林志玲,被问到妈妈是否最想她带男友见她呢?林志玲却答非所问:“妈妈说旅行只要我跟她去好了,不用带爸爸。”对于爸爸早前指她的两位绯闻男友言承旭及邱士楷并非她心目中的对象,林志玲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不敢真正回答,不可以说他是否心目中的对象,因为缘分和爱情要发生就发生,(是否对言承旭没忘情?)忘情呀?是否要唱刘德华的歌?”当追问到她跟言承旭是否已分开了多年?林志玲没有否认,只说:“友情的基础非常非常的扎实,暂时没有再想到其他。”

  已届适婚年纪的林志玲,自称现 没有追求者,又两次称并不心急拍拖,反而传媒比她更心急。她称早上乘机来时心想一定又会被追问感情事,但自己没有一个新的答案。问到朋友们可有介绍男生给她?她称没有,因为大家都觉得很大压力,要是将来分手不知怎么办?另外,林志玲下月会再来港,出席她与刘德华合作演出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宣传活动。 (苗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