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坐月子后素颜出行现粗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14: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蔡少芬因前年诞下大女楚儿后,未坐足月已破禁外出,头照洗、穿背心,体质之后变得虚弱,在怀小女儿时,突然下体大量出血,疑是上一胎坐月坐得不好影响,加上高龄产妇,所以上月剖腹诞下小女张信儿的蔡少芬,变得十分听话,乖乖留在家中坐月,就连无线重头剧《金枝欲孽2》的所有宣传活动,都统统缺席。

  近日,刚刚坐满月的蔡少芬如同放监,即拖老公飞奔名店扫货,面戴口罩素颜的蔡少芬不知是否被闷在家太久,开始蝗虫式扫货,急步走去某意大利名牌扫手袋,买一个再订一个,差不多约4万,之后再去买电器、电子产品等大丰收,满载而归,蔡少芬笑称“坐月子如同坐监狱,是老公奖励我?!”。还未等身材完全恢复的蔡少芬便露面扫货,尽管戴着口罩但仍能看出来面容憔悴,抱着爱女信儿时,更露出粗腰,与孕前窈窕身材相差甚远。

  近年工作量飙升的张晋接拍广告和出席机会多了,更有机会灌录唱片做歌手,终于不用只挂住蔡少芬老公牌头,难得抬头,即发威豪赏妻女,扮一日大豪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