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亮相 严斥七年前订婚报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夺城战”败阵的熊黛林[微博],继日前到外地散心疗情伤后,现在只好寄情工作。26日下午5时,熊黛林完成在上海举行的内衣活动工作后返港,并在女助手陪同下现身。不施脂粉的熊黛林,戴上墨镜以黑白配服饰示人,左手尾指依旧戴着“分戒”。抱恙的熊黛林大方让传媒拍照及接受访问,期间还被擦身而过的内地旅客认出:“这个是刚刚跟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谈到病况,熊黛林表示已有看医生及服药,但需要时间慢慢康复。

  熊黛林否认七年前为与郭富城一起,跟已订婚的内地模特儿范骏分手的报道, 她嘲讽地指无聊报道愈来愈多,过去七年被写嫁出去无数次,原来自己也错了,八年前已被写嫁了,觉得报道很夸张及非事实,也预计了被写得更差,强调自己没有订婚,也拒谈与范骏的旧情被翻出来。对于范骏对她失恋感心凉,熊黛林还带点怒气指多谢关心,又谓早已不记得这人。

  提到郭富城指两个人分手并不是简单事,熊黛林直言过去的已过去,并点头示意两人再见亦是朋友。昔日与旧爱郭富城吃火锅谈情,熊黛直言不会因再吃火锅而留有阴影,自言是四川人爱吃辣,从3至4岁起便吃火锅,不过现在喉咙不适还不能吃,也很久没吃火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