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泽楷与混血律师约会 梁洛施有新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小小超”李泽楷自两年前与梁洛施分手后,各自展开新恋情。梁洛施近年来数度被拍到与型男旅游和吃饭,但一直看不清男方的庐山真面目。直到去年9月,梁洛施和新欢在多伦多一间餐厅吃饭时,才被网友拍到新欢的大侧面,果然是个俊俏型男。而向来偏爱混血女的李泽楷,选中的新欢依旧是混血,终于锁定了社交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29岁大律师梁芳为新一任“超女”。

  近日年龄相差16岁的两人被发现在西贡拍拖,看似恋情发展稳定。据悉,小小超与梁芳的恋情发展都是近几个月的事,皆因梁芳已跟一名外籍人士拍拖数年,亦到了见家长阶段。前年9月被撞破与小小超在中环吃饭时,当时她尚未恢复单身,李泽楷似乎趁虚而入。对此,身在迪拜的叶梁美兰承认梁芳早前已分手,并说:“都是近一年的事,知道她很不开心,跟男友不合,是分开了。”再问到梁芳是否与小小超拍拖蜜运中,叶梁美兰则说:“我不知他们发展得怎样,两个当事人都没跟我讲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