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引双方经纪人互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简介:

  郭富城和熊黛林7年情玩完,但分手后仍然是非多多。被指是小三的苟芸慧近日被传密谋入住与郭母为邻的住所。而熊黛林则被指在吴佩慈的亿万旧男友热烈追求下劈腿在先,令这场天王分手剧情变得精彩万分。

  虽然郭富城与熊黛林都各有着落,但熊黛林的粉丝对于偶像被甩,始终替她不值,除了连日网上隔空向郭富城开火外,甚至连郭富城的经纪人、一向反对郭熊交往的小美都受到牵连,无奈下小美在微博中还击称:“有什么样的艺人就有什么样的粉丝,一眼看清楚。”随后,熊黛林的经纪人Kim难忍旗下艺人被说,马上护航:“不要以恶报恶,以辱骂还辱骂,倒要祝福。”言语似乎在暗讽小美。眼看着分手已经引发六方混战,郭富城则坦然回应:“没有一个人能够清楚两个人在里面发生了什么,耳朵变成眼镜是错的。”以求马上平息这场乱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