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47岁林忆莲同性情 约会同居女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从47岁的林忆莲与恭硕良的恋情进入白热化后,二人不时被拍下双双逛街的照片,感情看似非常稳定。不过日前,林忆莲却与绯闻旧爱、广告女导演蔡美诗相约共进晚膳,之后更由蔡美诗充当司机,驾驶林忆莲的私家车开往太古坊的一个私人停车场避开记者追踪。

  早前,林忆莲因拍MV而重遇多年前已相识的蔡美诗,更不顾女儿的极力反对,火速发展成同居关系。据了解,蔡美诗至今仍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依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林忆莲也一直视蔡美诗为同性知己,恭硕良无奈,但为了对女友表现有信心,只好接受二人保持“友情”,令三人关系十分微妙。而由林忆莲和李宗盛所生、现年14岁的李喜儿,被指一向对蔡美诗反感,性格一向反叛的她,因此借美食来宣泄不满,加上喜儿正值发育时期,引发身体明显发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