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泽楷恋29岁名媛 与梁洛施断联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钻石王老五李泽楷,身边的“楷女郎”一向都换不停,前年他同为他生了3个儿子的梁洛施拍拖,儿子都生了,谁料到最后都竟是分手,之后各有各的精彩,断了联系。梁洛施去年被发现与一名神秘男同游巴黎;至于李泽楷这边,之前被拍到同80后的梁雯影同游新加坡,不过很快又有新任“楷女郎”出现了,系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29岁的大律师梁芳。

  之前,李泽楷同梁芳在中环见面被撞破,李泽楷先闪人,梁芳就急忙致电叶梁美兰解围。日前,戴著黑超的李泽楷同梁芳又来到白沙湾游艇吃饭,二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大约吃了5个钟头。期间,李泽楷去停车场放文件后再快步返上去同梁芳继续聊天,仿佛一分一秒都不舍得分开。走的时候,一向开豪华房车的李泽楷竟甘愿当司机,自己开着敞篷跑车送梁芳回家。不知这一次,李泽楷是否能够就此安定下来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