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返港重病失声 否认搭赌业大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熊黛林一身黑色皮衣,黑超遮面回港。虽然薄施粉黛,依然难掩憔悴面容,左手仍然戴着那枚引起轩然大波的尾戒。被现场媒体采访时,熊黛林用手指着喉咙,表示不能出声。身体抱恙的Lynn不时咳嗽两下,看来确实有着凉的迹象。被媒体再三追问,Lynn也只是点头示意,全程并未回应任何问题。虽然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但Lynn很大方的接受媒体拍照。有记者在拍照时不慎滑倒,熊黛林也被惊吓到赶紧上前扶。临上车时还与媒体挥手再见,看来状态并没有太差。

  近日熊黛林和郭富城的七年之恋结束成为全城热题,虽然郭富城已澄清两人是因性格不合而分开,但外界矛头仍指向“小三”苟芸慧。正当大家大骂负心汉和狐狸精时,港媒曝出熊黛林2012年就已经劈腿吴佩慈前男友亿万身家的赌业大亨纪晓波,郭富城是因不忍女友变心才先发制人提出的分手。如今两人之事陷入罗生门,孰是孰非已难辨。郭富城咬死性格不合分手,熊黛林身体抱恙拒回应,更微博贴出绝不澄清的宣言,看来事情的真相只能等待光阴来揭示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