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呼吁别把爱心当比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雅安地震发生后,很多明星都在第一时间献出了爱心支援灾区,从自身做起,呼吁救助灾民。不少明星的捐款数额也遭到了曝光,当这些捐款数字罗列在一起时,让不少人产生了攀比心理。对此,罗志祥在微博中表示:“別把爱心当比赛,感觉现在谁捐多谁就是贏家,別让爱心变质了!发自內心去做,才是更有价值!现在物资真的比钱来的更加实际!”

  哈林庾澄庆也表示了支持,他说道:“说老实话,钱比较没有直接的效用。如果能够换成一些真正需要的物资,透过适当的管道真正送到他们(灾民)手上,会比钱有更大的帮助。”同时,哈林还在微博中为灾民打气,写到:“我了解地震来临时的无助与恐慌!可是千万要记住不要躲在沙发,桌子,床的下面!要躲在它的旁边!坚固物的旁边就是活命三角!希望大家保重!雅安的朋友们加油!”言语间透露出满满忧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