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萧亚轩路边摊约会男方付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萧亚轩和柯震东,一个是歌坛呼风唤雨的天后,一个是影坛的新生代偶像,再加上两人12岁的年龄差距,这段“姐弟恋”可谓话题性十足。虽然二人都是娱乐圈的偶像明星,谈起恋爱来,却也十分平民化。目前仍是大学三年级学生的柯震东,拍电影、广告代言赚得虽多,但钱全进妈妈口袋,他说:“我没有自己的账户,每个月都领零用钱。”自称每月零用钱才有22000元新台币,幸好在平常和萧亚轩约会时经常在摊贩吃小吃,因此他也能豪迈付账。

  爱得大方的柯震东,甚至不吝啬公开他俩遍布台湾各大夜市的美食地图,分享爱的足迹。谈起夜市美食柯震东津津乐道,首推宁夏夜市“幸福黄金QQ球”,他说:“排队排到死的地瓜球,Oh My God!”据估计今年开春至今他拍广告已赚6800万元,然而每个月零用钱竟然只有22000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