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爱火正热 深夜揽台湾女友睡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2岁的陈冠希与小10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热恋半年以来,女友从“员工”升格“准老闆娘”,上个月他更大动作以设计师身分携女友为潮牌站台,还透露有意在台置产。高调热恋的2人19日晚间被《苹果》直击现身信义威秀影城与同行友人double date,甜蜜玩自拍,小俩口还不时吞云吐雾,看完电影后一起搭宾士车直奔晶华酒店,宛若新婚夫妻般甜蜜。

  陈冠希与女友Ann上周五现身信义威秀影城,同行友人中还有1男1女,4人高调“double date”同乐。陈冠希穿着轻便,横条纹帽T搭配运动外套潮味十足,而女友Ann则是薄外套搭短裙,露出性感长腿,外型性感冷豔的Ann似乎菸瘾颇大,在等候电影开场前趁空档一解瘾头吞云吐雾起来。

  4人在一阵嘻笑打闹时,Ann边聊天边比手画脚突然奔向陈冠希冷不防一个拥抱,陈冠希笑得十分开心。接着友人邀陈冠希与Ann合照,准备替这次约会留下美好回忆时,Ann更主动“乔”位置、扶稳镜头,彷彿怕拍得不够美。但小俩口似乎觉得拍得不过瘾,Ann再度玩自拍沉浸在2人世界裡,陈冠希更深情从背后抱住Ann,在人来人往的影厅外宣示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