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心系雅安灾情 不惧跳水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汪东城来到香港出席保养品影友见面会,现场大东驾轻就熟的为女模特儿亲自敷上面膜,承认敷面膜的手法偷师于化妆师并表示未来有女友的话,相当乐意跟她一起敷面膜。

  当天早上四川雅安传出地震消息,汪东城知地震很是震惊,表示大家都是同胞如果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一定去做,也希望为灾区的同胞亲自出一份力。

  另一方面内地跳水节目吸引了中港台三地知名艺人参加,由于入水时的冲击力大危险度高,节目甚至公开建议有整型的艺人不要参加,而大东之前陷入整型疑云,有鼻子改造之嫌,更与好兄弟炎亚纶撞脸。为此大东表示自己不怕接受挑战,但得知吴建豪在跳水后造成伤害,就面有难色的说家人并不希望他参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