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率舞群路跑 呼吁为雅安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林俊杰参加公益路跑活动,此次活动估计有超过6000位民众热情响应,不分性别、国籍,风雨无阻一起为地球而跑。而环保大使林俊杰也特地抽空来担任路跑鸣枪手,还身体力行号召公司员工与舞群跟他一起小跑四公里,活动现场JJ也拿起相机拍摄跑者身影,展现偶像亲和的一面 。

  有着一副好身材的林俊杰表示自己平常就有运动的习惯,而他也吐露自己即将举办个人演唱会,最近可能会再进行更密集的健身。

  而提到今日稍早四川发生的7.0强震,林俊杰也对灾区民众表达关心,他表示自己今天一早听到就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也立刻就发了微博,祈求四川的灾民能平安,也希望用自己艺人的身分呼吁社会大众对灾民付出关心、为四川祈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