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为灾区祈福 分享地震注意事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0日17:17 来源:新浪拍客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这与2008年5月12日的8.0级地震处于同一地震带。人民日报官方微博透露,截止目前,地震已致41人遇难。在今早获知地震后,张靓颖[微博]、黄晓明[微博]、李连杰[微博]、李冰冰[微博]、舒淇[微博]、陈数[微博]等众多演艺界人士都在微博上祈祷大家平安,并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

  正在天津拍戏的吴奇隆[微博]通过视频表达对雅安震区朋友的祝福和关切,并分享地震注意事项,以一个台湾人的丰富经验提醒大家注意:灾区的朋友们要注意好自己的安全,尽量到空旷地区避难;尽量是徒步避难,带上你需要的必需品;不要开车,会影响到救援的进度和车辆;把好的通讯资源留下来给生命救援。希望大家可以加油,我们所有人为你们祈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