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含泪回应分手 称不识苟芸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疑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简介:

  哑忍七年,终因郭天王绯闻不断又不肯给名分而大爆发、狠断感情的熊黛林,在宣告分手两日后终于现身活动。多年来对城城死心塌地的她此次不仅破天荒主动放弃,更大方直认自己恢复单身,“城嫂”已是往事。

  嘴上说不可惜,但七年情又怎能轻易释怀?熊黛林内心重创自然也不是强装笑容能够掩饰的。苦挨七年仍得不到名分,更被指心急出嫁逼婚未遂导致分手,对这种种传闻,一句“是否感到委屈”,就立刻让她语气哽咽,眼眶泛红。而对间接导致自己情变的“小三”苟芸慧,熊黛林则是完全不放在眼中,俨然仍是不肯原谅。

  从最初被指为钱财地位赖上郭富城,到多年一心“守城”终被外界接受,熊黛林情路并不好走无尽心酸的一句话,似乎也验证了她始终得不到名分而绝望放手的说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