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无名指戴婚戒 仪式被曝延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4日14: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2岁的乐基儿,去年底与大自己13年的黎明离婚,随后与新西兰籍潜水教练Cuz搭上。近日有指乐基儿已经答应男友的求婚,男方更在网上晒婚戒兼报喜,但乐基儿却急急叫男友删走照片。虽然事后乐基儿矢口否认闪婚,但在其好友的网络相册中,无意中发现以往甚少戴饰物的乐基儿,左手无名指上竟然戴着大颗婚戒,这张于巴厘岛陈欣健女儿陈早茵吃饭的照片,被网友大量转发。

虽然黎明与乐基儿离婚后各行各路,但黎明仍然十分关心前妻,两人偶尔会以短讯问候对方。前妻闪婚的消息传到黎明耳边时,黎明非常震惊,更马上致电陈善之,叫他向乐基儿求证。陈善之转告说:“乐基儿当然否认,她没想到男友送完戒指竟然会放上网,就算有朋友问喜讯,她都斩钉截铁说不是。一年内,她仪式都不会办。据了解,两人离婚时已签定协议。有传其中的条款,是黎明要求女方一年内不准公开恋情,所以乐基儿现在刻意将恋情保持低调,以免再惹是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