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海明状告周杰伦诈骗 安又琪或知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4日13: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富商魏海明将周杰伦起诉到北京市第二人民中级法院,周董惹上官司。据了解,案件的起因是,魏海明早在2010年就已经与周杰伦所持股的某餐饮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组建公司开发某品牌的餐饮项目,但是就该项目在大陆的经销权而产生了经济纠纷。而魏方称,因为被迫与好友周杰伦对簿公堂,他的压力很大,在开庭之前将会谢绝一切社交,和与该案件法律程序无关的社会活动。

  因为魏海明三缄其口,所以近日,某知名博主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周董与魏海明的商务纠纷官司中,作为当时魏海明绯闻女友的安又琪可能是知情人士。他说道:“有媒体朋友问我此事,问魏海明其人。我只知道魏是前快男选手+娱乐公司老板+富二代。2010年曾与安又琪拍拖,嫣然晚宴掷百万拍名画赠安,被拍两人入住高档酒店又传秘密结婚。此事期间魏和安在热恋,我想安又琪也是知情人,你们联系不上魏公子,就去问安公主吧!我真不知详情!”

  日前,周董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董当初只是朋友间义气相挺,可是自己并没有投资,想不到受到牵连,现在只能走法律途径解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