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谦意大利现场领奖对话新浪娱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12: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刘谦获欧洲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时间4月12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10点),欧洲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Grolla d'oro)颁奖礼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圣文森特(Saint-Vincent)举行。中国魔术师刘谦同其他两位魔术师DYNAMO、Luis DE MATOS共同获得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刘谦也成为第一位获得此奖项的华人魔术师。刘谦在领奖的现场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

  颁发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是每年在意大利举办的魔术大会(Masters of Magic)的最重要的环节。该魔术大会是国际魔术界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曾经获得BEA(Best Event Award),在欧洲所有大型活动中,魔术大会影响力位居前三。大会包括大型演出,近景魔术,学术讲座和小组讨论等内容,致力推广最先进的魔术理念,促进魔术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