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不信乐基儿再婚 陈小春疼老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5: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与乐基儿离婚后,黎明就对这位绯闻不断的前妻绝口不提。而乐基儿与外籍猛男cuz的恋情从身为人妻传到单身,日前也终于升级变婚讯。眼看前妻再婚,黎明却仍保持一贯作风,不慌不忙坚拒回应之余,四月十日现身曾志伟生日派对时,更是一脸笑容心情大好。莫非他真是心理素质过人,对前妻再嫁毫不介意?

  原来黎天王是成竹在胸,完全不信乐基儿出嫁消息,难怪心情丝毫不受影响。这边黎明乐基儿劳燕分飞,那边同样前来恭贺曾志伟的陈小春与应采儿就即将喜获爱的结晶。马上成为爸爸让“古惑仔”陈小春都转性,看老婆挺大肚穿高跟鞋就担心的唠叨不停。

  如此心疼老婆,看来外界盛传应采儿孕后脾气暴躁让陈小春难以忍受自然也只是“传言”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